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市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魅力安宁

  2017年安宁市成功创建成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2020年安宁市又一次通过中央文明办组织的测评,成功创建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推动美丽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和持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指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围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创建活动、氛围营造方面着力打造,目前,已实施项目超过180个,安排资金1.2亿元。

  安宁市审计局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及时对文明城市复检实施项目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实施审计,重点对项目实施推进管理和结算,项目资金的管理和绩效开展审计,旨在促进项目切实发挥实效,并深入分析问题原因,为完善相关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安宁市正奋力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建设进程,安宁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助力安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安宁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