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连然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系列活动开幕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魅力安宁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携手同行,承担起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8月5日,连然街道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拉开连然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归零再出发”系列活动序幕。

    

    △连然街道办事处供图

  随后进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环湖健步走活动。来自连然街道各社区居民,上至60岁退休老人,下到8岁小学生,250余人组成21支浩浩荡荡的队伍,环绕宁湖公园健步走一圈。在这5公里环湖健步走过程中,还安排了五个闯关环节:归零再出发,文明安宁靠大家。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齐心协力赴征程,万众一心得胜利。妙笔生花抒壮志,争创文明齐发力。和美连然觅宝藏,探寻线索出真理。引领先锋争上游,文明城市争先锋。

  

  在健步走的起点站还同步开展文明传递,文明健康跳跳跳,变废为宝,文明投放等趣味游戏,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互动,提高创建知晓度。

  本次活动在连然掀起了人人关心,共建共享,积极参与的热潮。下一步,连然街道将继续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归零再出发”系列活动开展。同时,街道所属15个社区(村)也将分别以文艺巡演、有奖知识问答、志愿服务活动、积分兑换等方式,在辖区开展宣传活动,为安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标、提速、提升,加油、加劲、加力。(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