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八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魅力安宁

  8月4日,八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对全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各责任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以严深细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推进创建工作。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会议精神,通报了八街街道第二季度实地调研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街道上下必须充分认清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非一般的干劲和拼劲抓落实、求突破,确保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街道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为出发点,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事、精准到人,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务实的举措,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各部门、各村(社区)“一把手”要牵头对标组织学习,准确把握标准体系要求,逐个分析、逐条研究,找准差距、制定措施,做到一条一条地对,一点一点地查,迅速纠治回潮现象,深入整治顽瘴痼疾,以刚性约束促进文明素养提升,加快补齐关键短板。

  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作风效能再优化、督查推动再严格。各村社、部门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包保责任,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相互配合,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再次掀起新高潮。(来源:八街慢生活)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