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太平新城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魅力安宁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8月4日,太平新城街道组织开展了2022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业务培训。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李劲松围绕日常工作常见的问题,志愿者服务站点的规范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宇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意义进行了解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随后,培训以妥睦村委会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例,李劲松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找问题、查不足的方式,让街道和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如何提供有效的无障碍服务、如何建设便民的学雷锋服务站、如何打造便捷的为民服务中心等工作,有了直观且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太平新城街道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来源:宜居太平)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