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安宁公安交警这样做......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魅力安宁

  为打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程度,安宁公安交警积极部署,全警行动,切实做好辖区交通秩序整治,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维护通行秩序,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完善道路交通设施

  安宁公安交警对我市辖区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进行集中排查,准确掌握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使用现状,实时展开修缮维护,确保交通标志标线规范、清晰、醒目,切实营造优质的交通安全设施环境。

 

  保障交通秩序畅通

  安宁公安交警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网格化管理体系,将警力投入到路面,采取“定点执勤、密集巡逻”的措施定人、定岗、定责,提高疏导保畅能力,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实现全覆盖、不漏管,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重拳整治交通违法

  安宁公安交警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同时增派流动巡查组,加大对市区主要街道的交通秩序巡逻管控力度,严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规调头、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

 

  魅力安宁我的家

  文明交通靠大家

 

(来源:安宁jiao)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