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畏烈日 心系群众 连然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小孩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魅力安宁

  连然派出所认真学习践行誓词精神,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2年8月13日中午,连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儿子周某某于2022年8月13日11时55分从宁湖大厦走出,后向金色时代广场方向离开,需要民警帮助。巡逻民警于海涛立即前往现场找到报警人,通过耐心地询问报警人,民警对孩子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立即顶着烈日在金色时代广场周边徒步绕行三圈,终于在金色时代广场巡特警岗亭处找到走失孩子周某某,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家长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看到家长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下来,民警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临走前反复叮嘱家长以后一定要好好教育孩子,多和孩子沟通,做好心理辅导,履行好监护责任。(来源:安宁公安)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