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草铺街道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妻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魅力安宁

  为弘扬正气、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街道残联3月22日、3月23日、4月1日、4月8日,分别在草铺社区、柳树花园社区、草铺村委会、权甫村委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妻先进事迹。

  大家一起学习昆明市残联《关于向张顺东、李国秀夫妇学习的倡议书》和张顺东、李国秀夫妇先进事迹,并组织党员观看《张顺东、李国秀夫妇脱贫》专题片。

  会上,号召大家要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妇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妇拼搏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妇良好的家教家风、几十年的相互扶持的情怀。

  随后,大家一起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深刻领会张顺东、李国秀夫妇精神实质,提升境界。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此次模范学习,明白了在平凡中孕育着伟大、在日常中闪耀着光芒、在实践中彰显着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应以居民为先,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社区干部作用,从点滴的小事做起,更加优质服务居民,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

  党员同志们将会积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学习张顺东、李国秀夫妇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草铺社区副书记王清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安宁市草铺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