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青龙村妇联开展“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传播科学教育知识,促进辖区儿童健康成长,8月1日下午,青龙村妇联开展了“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安宁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尹建菊主讲。
  
  尹建菊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进行家庭教育,如何做好智慧家长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家风建设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引导家长要科学地看待和处理孩子的教育问题,注重“维护自尊、培养兴趣、注重品德、宽容错误、以身作则”五个方面的培养教育,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方法运用到日常对孩子的教育中,加强学习,重视家庭教育,做智慧型的家长,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学习环境。(来源:活力青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