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极乐村委会家长学校家庭教育知识培训——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魅力安宁

  为促进家庭教育观念的更新,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知识和方法,引导辖区家长更换教育子女,11月14日下午极乐村委会要求辖区和平学校党总支书记赵彦明到村委会为到场村民开展家长学校家庭教育知识培训,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的现代科学知识和方法。

  培训中赵彦明书记以“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为家长们授课,赵书记从家庭教育中面临的问题,讲好家庭教育促进法微言大义、家庭教育促进法是生活化的家教读本、失败家长的12个坏习惯、共享的五个家庭教育智慧等五个方面,系统的为家长们讲解了在孩子成长中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引用具体案例为家长讲解了家庭教育中容易犯的问题,解读了现代家庭教育十大理念,教导家长如何通过言传身教开展好孩子的品德教育,生活教育和家庭教育,引导家长们不断学习现代家庭教育科学知识是,学习掌握家庭教育促进法,营造一个一流的家庭教育、家庭育人环境。

  极乐村委会将继续开展好家长学校教育活动,联系老师组织更多家长学习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的现代科学知识和方法,为未成年人的成长造就一个适宜的家庭教育环境。(来源:极乐村委会实践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