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青龙街道开展“同悦书香•相伴成长”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魅力安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加快推进青龙街道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青龙街道开展了“同悦书香·相伴成长”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在《中华颂》的琅琅读书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身穿的红裙是最纯正的中国红,坚定又饱含深情的声音里满是对伟大中华的赞美。在良好的读书氛围中,10余组家庭分别带来了《黄河颂》《如果信仰有颜色》《青蛙和绿伞》等精彩阅读,阅读或铿锵有力、或稚嫩可爱。伴随着《我的祖国》的朗诵,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同悦书香·相伴成长”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有效传播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家庭良好阅读习惯,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参与活动的家庭均获得了读书日小礼包,礼包中有2本书籍和一些学习用品。希望所有小朋友在学习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在愉悦的家庭和良好的书香氛围中茁壮成长。(来源:活力青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