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家庭——安宁市好家风好家训宣讲团到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魅力安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安宁市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于近日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宣讲进校园活动,特邀安宁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安宁市好家风好家训宣讲团团长、安宁市“清风螳川讲师团”讲师曹淑婷到园作专题宣讲。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艳芳主持,集团11个幼儿园300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本次活动,曹淑婷主席围绕“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这一主题,从“家风的涵义和重要性”“党风政风家风民风”“正家风贵在行动”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通过普通平凡的事例生动阐述和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宣讲,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悟到家风的重要性,家庭文化是一种融化在我们每位中国人血液中独有的气质,是骨髓里的道德品格,是民风社风的根基,是社会和谐的基石。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以宣讲形式,为弘扬好家风好家教持续做出努力,进一步感召全市人民以德治家,以德兴家,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优良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民风、社风,以千千万万个良好的家庭去构筑安宁的美好家园。(来源:安宁市第二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