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魅力安宁

  8月9日,安宁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家乐福超市门口布置了“诚信”宣传展架,发放《市民诚信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行为,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倡导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场还采用“知识问答”的方式与市民积极互动,向市民提问关于“诚信”的问题。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对小问答都能做到对答如流。参加活动的市民杨先生说,诚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是一项不能忘记的美德,诚信就像一潭清水,只有大家共同诚信才能让水保持清澈。

  据悉,安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22年8月—9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信用典型案例评选,“万企亮信用”活动,诚信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园区、进家庭,以及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等活动,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