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垃圾分类 绿色减排 ——市退役军人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魅力安宁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在居民中的知晓率,8月11日市退役军人局在权甫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对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好处,扩大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用通俗易懂的话,向群众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原则和方法,分发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让群众能初步掌握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区别,鼓励群众对个人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推动群众养成不随地乱扔垃圾、垃圾分类入桶等好习惯。

  活动还向群众发放了无纺布袋,引导群众减少使用塑料袋,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到餐馆就餐时按需点菜、打包剩余饭菜,鼓励群众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以个人的实际行动节约粮食,保护粮食安全。

  本次活动,带动了更多的人知晓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营造更加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安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