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太平新城街道“送‘理’上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生命力,推动理论宣讲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思政学习内生动力,8月2日,太平新城街道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暨“送‘理’上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来自街道的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的村组干部、送“理”上门的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

  

  经过前期的集中招募,此次项目共招募到41名志愿者组成太平新城街道“送‘理’上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活动上,与会领导、志愿者代表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5名志愿者代表通过理论宣讲和情景党课相结合的方式,拉开了线下宣讲的序幕,也将“热气腾腾”的理论知识和党史故事送到了广大群众身边。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理论学习互动墙,活动人员带着答案找问题,以“游园会”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融合在生活场景里,让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愿意学、深入心。

 

  下阶段,送“理”上门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太平新城的大街小巷,按照“理论进万家、最后一公里、育时代新人、走群众路线、创太平经验”的目标要求,创新理论武装,盘活宣讲力量资源,讲好创新理论、说透惠民政策、讲好太平故事,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来源:宜居太平)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