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关爱未成年人】望湖社区开展 “小小志愿者,创城我先行”暑期儿童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魅力安宁

  为做好安宁市创建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近日,望湖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实施开展 “小小志愿者,创城我先行”暑期儿童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们戴上了红色的帽子和志愿者袖标,人手拎一个垃圾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社区花坛、街道两旁等处捡垃圾,清理白色污染。

  小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会儿弯腰,一会儿又钻进草丛,他们一点不怕脏,把花坛和草丛内的垃圾一一捡出,装进塑料袋中。

  不到半小时,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已装得满满的,随后集中放入垃圾箱。社区居民看到小小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场面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孩子们都能支持“创城”,我们更要积极行动起来。

  这次暑期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旨在引导未成年人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引导孩子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希望通过孩子来带动大人一起参与社区环境整治,为创城做贡献。(来源: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