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喜登昆明市营商环境“红榜”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魅力安宁

  近日,昆明市公布了2020年第3期(总第五期)营商环境“红黑榜”,安宁以89.25分高“中”昆明市营商环境红榜状元。

  该榜由第三方机构评估完成,围绕“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国家、省、昆明市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含对标上海情况),对企业、群众政策宣贯情况(含企业满意度调查)”三个维度进行评价,覆盖市县两级26个一级指标(含包容普惠创新6个二级指标)。

  本期“红黑榜”作为昆明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后发布的重要榜单,全市要求将红榜、黑榜挂在市级部门、县区政府的办公楼门口,摆在市级部门、县区党政主要领导的办公桌上,激励先进、鞭策后进。12月28日,安宁市委、市政府举行揭牌仪式,将营商环境“红榜”悬挂在市政府办公楼门口。

  作为本期昆明市营商环境“红榜”状元,长期以来,安宁市始终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精细、规范、高效、便民、利民”为宗旨,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安宁将认真学习东部发达地区营商环境建设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凝心聚力、迎难而进,创新机制、夯实政策,着力治理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坚决打破“放管服”工作“瓶颈”,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指数,努力把安宁建成云南省县域营商环境最优的城市。

  市领导张勤勋、毕绍刚、武春禄、李国祥、王志敏、李玉平出席红榜揭牌仪式。(今日安宁)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