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市实验学校宁湖分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魅力安宁

  2020年最后一天,安宁市实验学校宁湖分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36位家长代表亲临学校,见证学校一整天的教育教学活动。

  31日清晨7点半,和全校师生一样,家长代表们开始进校。

  8时许,校级领导李东昆、冯永权,政教主任罗岚、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艳等在知行楼五楼大会议室和家长见面、座谈。李校长向各位家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特别是集团化办学以来出现的良好发展势头。

  他说,宁湖分校目前是安宁市学校里设施设备配置最好的学校,也是风景最好的学校。本学期以来,学校全面推行安宁市实验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锐意改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教育教学深层次改革稳步推进。我们坚持以宁湖的“润”元素贯穿校园文化,依托师德师风建设,借力集团内优质教育资源,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学生的文明言行和学习成长状况都比以往有了显著改观,上级领导和社会对学校的评价空前改善。

  家长们和学校领导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探讨,大家都希望携手合作,为下一代快乐健康的成长创造最好条件。

  上午第二节课,家长代表们全部进到各班教室里听课,下课后又观看了“大课间”活动情况。不少家长对学校大课间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观看的同时,有的还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或录小视频,更有甚者直接跟着节拍参与了大课间项目的活动。

  学校领导陪同家长参观了校园环境面貌。六年级的马馨怡和五年级的张欣妮两位小学生还临时充当小导游,为大“一路”解说学校相关情况。在参观音体馆正在展出的宁湖分校师生书画时,家长们不时啧啧称赞。

  接下来,家长们依次参观了音乐教室、舞蹈教室、3D打印室、科学实验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教室和录播教室等功能室。大家无不为学校高标准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配置而赞叹,同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安宁教育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中午,家长们各自回到本班参与小饭桌就餐,观看孩子们的午餐情况,之后参加班上的“元旦节”迎新联欢活动。

  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学校开门办学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家长真真切切看到了孩子们在学校一天的学习、生活状况,也促进了家校的沟通交流,必将有力促进学校办学下一步的健康发展。(安宁市教体局)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