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中学2021年迎春文艺晚会如期而至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魅力安宁

  1月4日晚,安宁中学2021年迎春文艺晚会如期而至,在2021年开学第一天,借用“安中春晚”的舞台,充分展示学校五育并举,五育融合成果,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许,留下温暖的回忆。

  演出前,安宁中学校长何明汇报了2020年安宁中学各阶段教学情况。高考一本率达83·3%,600分以上169人,6名同学圆梦北京大学;中考综合成绩居昆明市公办学校先进水平;小学毕业年级学业水平测试实现三连冠;荣获“全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示范校”、“空军招飞先进学校”、“昆明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称号;安宁中学教育集团授牌成立等喜讯。

  第一篇章《战疫情 安中爱》

  演出随着第一篇章《战疫情 安中爱》启幕,师生们通过原创作品《前行》、《奔赴》、《最单纯的念头》,回望新冠疫情,以白衣战士为代表的亿万同胞戮力同心、守望相助、积极投身抗疫,展现了大国担当的感人篇章,向不平凡的2020年中,中国人民展现的伟大“抗疫精神”致以礼赞和纪念。

  第二篇章《致青春 校园韵》

  集中展示了安中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成果,各班级、社团纷纷登台,用青春律动的年华、酷炫的舞姿,挥洒梦想与青春的激昂,向经典致敬、向未来挥手。

  第三篇章《颂祖国 共筑梦》

  在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号召全体学子肩负青年责任,齐声唱响中国梦,共同抒发报国情,用最美的年华,同谱最动听的中国梦乐章。(魅力安宁)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