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以瓶换袋,低碳节能——安宁市第四幼儿园2022年绿色环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2  来源:魅力安宁

  为让幼儿从小树立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理念,提升幼儿的环保意识,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安宁市第四幼儿园于2022年6月24日——7月1日开展了“以瓶换袋,低碳节能”绿色环保主题活动。活动前,各班级向家长发放电子倡议书,让家长和幼儿了解活动的意义和方式;各班级以幼儿感兴趣的儿歌、视频、图片等形式,组织幼儿学习“生活中如何做好分类垃圾”,如何“变废为宝”节能低碳知识。

 

  7月1日上午9点30分,“以瓶换袋,低碳节能”兑换活动开始。幼儿们兴奋不已,带上事先收集的废旧可回收物来到大操场,叽叽喳喳和其他小朋友讨论着自己收集的废旧物品;当废旧物品兑换到卡通的环保袋时,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小小的行动,大大的意义。此次活动,在幼儿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安宁市第四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