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关爱未成年人】青龙村委会开展推广普通话暨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魅力安宁

  为积极营造“说普通话 用文明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7月19日,青龙村委会开展了推广普通话暨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上,授课老师通过趣味十足的“口部操”,纠正普通话的发言误区,同时通过古诗词朗诵,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学生们讲好普通话、写好方块字的热情。

  随后的暑期安全防溺水主题宣传,以一首《孤泳者》教育学生们牢记防溺水“六不准”、“四不要”原则、提醒大家珍爱生命,不做夏日里的孤“泳”者!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小学生养成说普通话、写方块字的良好习惯,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大家的语言和思维能力得到充分锻炼,也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充实且快乐的假期。(来源:活力青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