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关爱未成年人】妥睦村委会开展“把爱带回家”暑期儿童安全关爱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魅力安宁

  为切实做好暑期儿童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孩子及监护人的暑期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妥睦村委会妇联组织4个村民小组、滇峰家园小区的未成年儿童及家长代表开展了“把爱带回家”暑期儿童安全关爱行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典型案列、互动问答、现场演练等方式开展了暑期安全知识培训。期间,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溺水的急救方法,同时,就夏季多发的雷雨天气、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的预防措施进行针对性讲解,增强儿童的基本安全常识。最后的互动环节与视频教学,让大家在听讲座的同时,也更能切身体会发生意外事故时的应对方法。

  活动结束后,村委会妇联组织村组干部走访了辖区未成年人家庭,与他们签署了《暑期安全告知书》和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全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来源:太平新城)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