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时代”-庆元旦 最美评比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努力使价值观教育、道德教育、基础文明教育从家庭起步。12月29日,望湖社区在金方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开展“庆元旦”“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文明楼栋”评比活动。

  在表彰评议环节,这些“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文明楼栋”、“优秀志愿者”一一登台亮相,并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这故事就发生在熟悉的小小社区里,很多暖心事迹在居民口中早已广为传颂。正是一点一滴来自来身边的感动,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个个社会细胞,一个普通家庭里投射出来的文明亮色。

  “有小家才有大家,正是你们的共同努力,才会让我们的美丽大家园更加和谐温暖。”活动现场,领导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文明楼栋”、“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证书,也希望更多居民能够见贤思齐,传承好家风,营造更加温暖和谐的邻里守望氛围,让孝亲敬亲成为社区最靓丽的文明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范围内兴起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廉洁文明的家庭风尚。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做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出力量,使文明社区创建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望湖社区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并和社区居民们共同努力使社区更加美好!(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