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弘扬中国精神 共绘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魅力安宁

  12月31日上午,沐着冬日的暖阳,由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宁市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安宁市文化馆承办的安宁市2021年欢度元旦“弘扬中国精神,共绘美好家园”师生书画展开展了。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璇、安宁市文联秘书长李玉明及各学校分管艺术教育工作领导、教师及部分获奖教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研训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安宁市“弘扬中国精神,共绘美好家园”课外活动成果展示活动(美术类)中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璇致开幕词。刘副局长在致辞中对本次书画展的开展表示祝贺,并结合新颁布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对今后各学校、幼儿园美育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开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宁市2021年欢度元旦“弘扬中国精神,共绘美好家园”师生书画展,并观看安宁市美术教师带来的现场书法展示。

  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月26日,展出作品来自安宁市“弘扬中国精神,共绘美好家园”课外活动成果展示活动(美术类)。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征集到全市师生作品800余件,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89件。本次展出的主要为一等奖作品,共计200余件。

  安宁市2021年欢度元旦“弘扬中国精神,共绘美好家园”师生书画展的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加强中小学书画爱好者的相互交流,推进我市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安宁市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