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创文一线工作法! 马玲书记带队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魅力安宁

  农贸市场作为城市便民服务的窗口,牵动着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和“钱袋子”,不仅是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展示窗口。2022年8月6日,金方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玲带队,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叶国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欧阳龙、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街道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实地督查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公共服务等情况,进一步深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由马玲书记带领的街道督察组严格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东区、南区、新村、山海泉、凌波、龙旺等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高标准、高要求督查。对于督查中的农贸市场有无漫摊经营、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问题,马玲书记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法,现场能改应改的,立即安排部署,做到应改尽改。

  

  “城规中心立即调用10名执法队员,配合市场管理方,于今晚全力冲刺,对南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进行大提升,行动起来!”面对南区农贸市场力量不足现实困境,马玲书记笃定靠前指挥,高效统筹部署,对于农贸市场的创文提升,形成了“城管-市场监管所-创文办-农贸市场管理方”多方高效联动,在当天顺利完成了农贸市场整体大提升!

  

  对于下一步的创文工作,马玲书记强调:要以“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的标准,聚焦重点、难点和痛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坚持精细化管理,从完善细节入手,把短板补齐,把弱项做强,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来源: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