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和谐执法始于心 文明执法践于行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执法行为,树立交通运输行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2022年7月5日上午,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宁市分局开展文明执法培训学习活动,明职责、抓规范,补短板、强弱项,强素质、提服务,推动形成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

  稽查大队蔡队长首先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禁令》和《交通运输行政交通运输执法风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释义,并指出,严格执法是对执法人员提出的基本要求,公正执法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制的基本要求,文明执法是社会精神文明的体现。田副局长要求分局执法人员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树立文明执法新风貌,不断提升执法效能,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本次执法培训学习共12人参加,全体参加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今后的工作中会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客观公正、文明执法,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来源:昆明运管安宁市分局)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