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这些小区,邻里温情悄然流淌......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魅力安宁

  端午节期间,安宁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在安宁市内19个小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打破了小区居民间钢筋水泥墙的冰冷隔离,居民们欢聚一堂,话家常,聊生活......邻里温情悄然流淌。

  6月1日,在宁和家园四期中心小广场,记者看到,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和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摆好了铁锅,准备了粽叶、糯米、大枣、花生和鸭蛋,招呼小区居民一起包粽子。
 
 
 
  “来!我教你包粽子”......活动现场,居民们一边包,一边拉家常。小朋友和年轻人好奇地在一边观看,热心的大妈给年轻人讲解如何包粽子,并手把手地带领“新手”们学习这一门传统手艺。
 
 
 
 
  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欢乐玻璃珠、我说你接、投篮高手等游园活动。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一个个小朋友在游戏中大显身手,周围的人群则为小朋友发出阵阵喝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居民之间的互动,努力营造出和谐的小区环境。”安宁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活动中,公司还组织志愿者走入各个小区,为居民们送上一份节日的安康。

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