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情系端午 爱在妇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魅力安宁

  片片粽叶香,浓浓职工情!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同时将端午节活动与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在祭奠先辈的追思情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安宁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于6月1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放着粽叶、糯米、花生和红枣,各科室的工作人员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方法。大家齐动手同参与,边包粽子边分享工作日常。工会还为职工准备了制作香囊的材料,大家亲自动手制作出各式精美的香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在工作之余组织职工开展包粽子、制作香囊等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又让广大干部职工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浓厚氛围和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为医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来源:安宁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