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文化盛宴,好戏连台!金方街道举行2023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魅力安宁

  为营造春节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确保群众健康和活动安全的前提下,2023年1月13日上午,金方街道联合晓塘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九点不到,群众们就三三两两从四面八方赶来“霸头位”,广场上顿时人山人海。喜庆欢乐的舞蹈《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欢快的音乐点燃了现场气氛,《我祝祖国三杯酒》《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歌舞节目,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花灯小戏《颂党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接续奋斗。“接地气”“冒热气”的文艺节目,使得整场演出高潮不断,掌声笑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文艺演出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用贴近生活、积极向上的形式,充分展现了群众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金方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示新时代背景下,居民群众安定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