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迎新春 写春联 过廉节 新村社区把廉政文化送到群众身边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魅力安宁

  春节将至,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月13日下午,新村社区监委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过廉节”活动。

  

  活动现场,新村社区监委邀请昆钢书诗画协会的两位老师、以“廉节”为主题,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大红春联一气呵成。“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等一副副充满“廉味”的对联跃然纸上,将廉政文化融入春联之中,让这个春节充满了浓浓的“廉”味。

  随后,党委书记周芳将这些饱含勤廉寓意的廉政春联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赠送给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演员们,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过一个清正廉洁、文明俭朴的新年。(来源: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