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新春走基层】写春联 送祝福 年味十足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魅力安宁

  1月15日,禄脿街道在文化中心广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副副对联表深情”新春送对联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安宁书法协会四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街道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迎新春八方进宝,逢盛世四季招财”……活动现场,四位老师提笔落墨、妙句成双,把对群众新春的祝福融入笔墨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赏领取,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和书法老师沟通自己想要的春联。“写得可真好,家里正缺一对春联呢。”接过春联后,大家满是欢喜。

  

  借着活动和赶集日,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普及民族团结知识。(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