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欢声笑语话夕阳 轻歌曼舞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魅力安宁

  硕果满枝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1月17日,安宁市公安局2023年退休老干部“共话夕阳红?余热映初心”迎新春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云端厅举行。安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平出席活动。

  

  活动在轻歌曼舞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现场热情,合唱《我的祖国》、诗朗诵《安宁是个好地方》、舞蹈《走进云南》、独唱《中华我的家》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视觉盛宴,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欢歌笑语,喜庆祥和。

  

  活动现场,李平为2022年“发挥余热”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为安宁市公安局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