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文明法治过春节 金方街道开展群众性法治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魅力安宁

  寒冬碎末春风至,喜迎新春气象新。为丰富广大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展现文明法治、欢乐祥和节日氛围。近日,金方司法所联合新村社区开展迎新春群众性法治文化文艺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法治文化大餐。

  

  活动在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表演、法治小品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节目融入法律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学法热情,掀起了法治宣传活动的新高潮,现场观众热情洋溢,送上阵阵掌声。

  贴春联、粘“福”字是传统年俗。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有社区居民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者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载满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洋溢于言表。

  

  此次文艺演出以群众喜乐见闻的形式促进了法治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向广大居民群众传播了法治理念,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辛福感,努力做到普法内容为群众所需、方式为群众所喜、成效为群众所赞。(来源:安宁金方)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