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魅力安宁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种手心的温暖让我们一生无法忘怀!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虽然父爱是沉默的,但我们对父亲的爱不应该是无言的,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安宁文明网组织开展以#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与父亲的温馨故事,勇敢的表达对父亲的爱!

 

  

 

  一、活动主题

  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5-6月25

 

  三、参与方式

  1.微博:以#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为关键词,编发微博,可以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分享自己与父亲的故事,说出自己的爱;也可以录制微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并@中国文明网和@安宁文明

  2.微信:关注微信,可以将“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相关内容发送至朋友圈,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分享你的内容。

  3.博客:围绕“父爱如山  爸爸我想对你说”主题,撰写文章,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4. 微博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7%88%B6%E7%88%B1%E5%A6%82%E5%B1%B1%20%20%E7%88%B8%E7%88%B8%E6%88%91%E6%83%B3%E5%AF%B9%E4%BD%A0%E8%AF%B4%23

  安宁文明网

  2022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