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来源:魅力安宁

  文明礼仪是人与人之间进行友好交流的窗口,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为引领安宁文明新风尚,安宁文明网组织开展“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身边的文明礼仪行为,谈谈自己眼中的文明礼仪,做文明传播者、实践者,自觉为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让文明礼仪成为习惯,让文明礼仪之风吹遍安宁!

  一、活动主题

  “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使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5日-7月29日

  三、参与方式

  1、微博:以#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使者#为关键词,说说你对文明礼仪或文明行为的认识和看法,晒一晒自己或者身边有哪些文明礼仪行为并@安宁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博客:以“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撰写博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3、微博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使者%23&from=default

 

   安宁文明网 

2022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