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全民健身日 安宁动起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魅力安宁

  为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自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被定为"全民健身日"。而在2022年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安宁文明网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 安宁动起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互动,发现身边的文明健康之美。

  

  一、活动主题

  “全民健身日 安宁动起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8月5日-8月19日

  三、参与方式

  1、微博:以#全民健身日 安宁动起来#为关键词,说一说自己的健身心得,晒一晒自己或者身边朋友的健身图片,配上文字并@安宁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博客:以“全民健身日 安宁动起来”为主题撰写博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3、微博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全民健身日+安宁动起来%23&from=default

安宁文明网

2022年8月5日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