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新时代文明实践】禄脿社区开展“倡导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行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魅力安宁

  餐桌文明非小事,公筷公勺的使用势在必行,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更是对他人的尊重和关爱。为倡议广大居民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的用餐新风尚,维护公共卫生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禄脿社区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系列之“倡导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宣传公筷公勺的好处,鼓励广大居民从我做起,在公共场所自觉使用公筷夹菜、公勺取汤。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宣传文明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桌上有公筷公勺,自助分餐,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有效防控食源性疾病传播风险,并给居民送上了不锈钢餐具等小礼品。同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向居民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居民增强安全用餐意识,鼓励大家做公筷行动的倡议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倡议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握手,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用餐行动的带头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餐桌多一副公筷公勺,健康多一道保障。让我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来源:禄脿社区实践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