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桥头社区开展“绿美桥头,文明社区建设”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和谐社区,8月3日下午,桥头社区开展了“绿美桥头,文明社区建设”主题活动,辖区小组干部、居民代表共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首先进行了“好家风、好家训”宣讲,通过讲幸福故事、传家风家训,积极营造“人人懂家风、守家规、遵家训”的良好氛围。随后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表彰辖区“最美家庭”“和谐家庭”“绿色家庭”,大力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助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通过挖掘一批“文明家庭”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出榜样的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的提升,加强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也为安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来源:宜居太平)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