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新时代文明实践】万辉社区党总支开展“保护河湖生态,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魅力安宁

  为进一步推进河湖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河湖长制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凝聚河湖水环境治理保护的合力,8月5日,万辉社区党总支携安宁工科信局机关党支部、银海物业党支部、“双报到”在职党员开展了“保护河湖生态,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化身“河湖卫士”。有的沿河两岸徒步,捡拾废弃塑料、果皮纸屑、易拉罐等垃圾杂物;有的拿起铲子、锄头清理河堤上的杂草,打捞水中的浮萍;有的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湖边环境焕然一新。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行动,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存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保护了河湖环境,营造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下一步,万辉社区将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凝聚下沉党员力量,确保河湖保护工作切实有效。(来源:宜居太平)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