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全民抗疫健康跑启航2021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魅力安宁

  跑出健康,跑出美好新生活。1月1日,安宁城市文化中心新年启航季全民抗疫健康跑鸣枪开跑。本次迎新健康跑是安宁城市文化中心开馆仪式活动之一,是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开门之作。

  虽然是深冬,天气很冷。但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市民就以激情让当天刚好开馆的安宁城市文化中心“燃”了起来,成为了激情燃烧的海洋。大家扫码,报名领号,签名留下手印,与吉祥物拍照合影,然后合着节拍起舞,跟着教练热身。

  9:20分副市长王梅鸣枪,跑步大军出发。在奔跑大军中,有耄耋老人,有天真孩童,他们从安宁城市文化中心出发,沿金晖路、金屯路,至宁湖公园东门,然后环宁湖逆时针回到起点,全程共计6公里,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大专院校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等近千人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由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云南云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安宁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