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市公安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魅力安宁

  为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推动安宁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全局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充分展现安宁公安铁军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2021年1月8日,安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和16名退休民警参加活动。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200名人民警察整齐列队举行升警旗仪式。全体民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正,在慷慨激昂的警歌声中向警旗庄严敬礼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庄严承诺,激情昂扬,忠心向党。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警歌,观看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荣誉退休纪念专题片,举行了荣休仪式,新老民警进行警用装备交接,字字嘱托、句句希望,记录见证了属于安宁公安的最美时刻。张双平政委以《激发新担当,勇当排头兵,为实现安宁公安跨越发展不懈奋斗》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点燃了全体民警建功立业、奋发作为的澎湃激情。

  “向人民报告”活动中,发放《向人民报告,请人民检阅》一封信,同步开展了警用装备展示、有奖问答等丰富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安宁公安在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为民解忧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赢得了现场群众的支持点赞,树立了安宁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安宁公安)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