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毕绍刚到草铺街道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魅力安宁

  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绍刚同志到草铺街道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毕市长首先听取了党工委书记李少康同志对草铺街道9个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其次重点了解重难点村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和在换届选举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保证程序规范,落实到位。

  二是要及时掌握有关信息,面对问题不逃避,积极思考应对措施,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好保障。

  三是要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稳定维护工作,避免出现不良影响。

  四是要谋划在先,考虑在前,制定村(两委)换届选举相关应急处理预案,处理好村(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矛盾。

  下一步,草铺街道将持续加强各村(社区)换届选举督导工作,严格按照规范纪律落实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安宁市草铺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