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8月7日创文调度会:压实责任 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魅力安宁

  8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荣敬主持召开安宁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创建工作中重点难点进行专题调度。市政协副主席潘志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把文明创建做实做细,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对标达标,努力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社区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整改,防止反弹。要加大重点点位整改力度,对政务大厅、医院、车站、商场、集贸市场、学校、社区等站点的标准条件再提高、环境再优化、服务再提升。要加强督导问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限期整改,及时跟踪;对在创文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或个人,及时启动相关程序,严肃问责。要做好中元节文明祭祀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引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习惯,维护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会上,8个督查组通报了当日督查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安宁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分指挥部相关工作组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