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毕绍刚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魅力安宁

  8月8日,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宁市委书记毕绍刚到招商银行昆明安宁珍泉路支行、大屯农贸市场、钢昆路(主次干道),就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暗访督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荣敬参加督查。

  

  毕绍刚实地检查了招商银行昆明安宁珍泉路支行的公益广告展示、行业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改善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做好细节整改,加强各点位巡查监管,及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全面达标。

  

  暗访督查中,毕绍刚一路走、一路看,认真查找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每日巡检为抓手,列出责任清单,精准发力,推动创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不断提升集贸市场和城郊接合部管理水平,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力度,引导市场商户和市民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对接,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整改提升工作落地见效,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