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归零再出发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共享幸福美好安宁”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魅力安宁

  8月10日,安宁市“归零再出发”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共享幸福美好安宁”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提升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优良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宁市委书记毕绍刚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浦泰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近年来,安宁市交通管理、秩序管控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行便利顺畅、出行规范安全,文明礼让之风已成为安宁文明时代新风。当前,安宁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一更高的荣誉作为新的奋斗目标,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志,归零再出发,向更具示范性、引领性的文明典范城市全力迈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共同努力,“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做城市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干劲,为安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荣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文先,副市长杨薇,市政协副主席潘志平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交警代表宣读倡议书,驾驶员代表与志愿者代表宣誓。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在活动横幅上签字。(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