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魅力安宁

  8月11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宁市委书记毕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浦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创建标准,瞄准重点、难点和盲点,一项项对照,一条条分析,一个个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对已经达标的指标,要持续巩固提升,对仍需加强的短板指标,要以最高标准迅速发力,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攻克。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个别点位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力抓整改,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查”、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看”,实现创建点位全部达标。要抓好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明确到人,落实到点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