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禄脿街道各村开展“安全出行 让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魅力安宁

  随着农村物质生活的提高,摩托车、电动车、小轿车等已成为村民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

  庄科村委会针对村间道路多急弯、陡坡,视觉盲区、影响交通安全等问题。通过实地考察,对庄科村小组与官地村小组间三岔路口、上村小组进村口等重要交通节点安装广角镜,切实解决视觉盲区问题,有效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长期以来,安丰营片区道路交通短板突出。为切实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大力提升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加快推进安丰营片区交通提升改造,1月5日起,禄脿街道联合市交警队对安丰营片区G320国道泸瑞线K2810至安丰营罗茨路口进行中央隔离管控。

  为争取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安丰营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道路中央实施隔离管控”宣传活动,向经营户发放了100余份公告,积极争取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工作。艾家营村间道路硬化后,有力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但随着车流量增大,沿路租田商户存在车辆不规范影响交通出行等问题。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村间道路交通有序畅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生活环境,艾家营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公路沿线对租田商户进行规范停车及爱护环境卫生宣传,倡导商户规范运输车辆与私家车停放秩序,保障道路正常通行,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禄脿街道)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