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安化社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7  来源:魅力安宁

  为提升辖区居民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加强精神文明教育,2022年7月25日下午,安化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中,安化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农贸市场、社区办事大厅等地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单页,为居民解读相关公益广告,倡导居民发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形成的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注重咳嗽礼仪、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公共场所不吸烟等文明行为和良好风尚,引导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对健康生活理念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责任意识,对推动辖区形成文明健康的交往模式和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疫情防控、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营造了有利的环境基础和社会氛围。(来源:安化社区实践站)

责任编辑: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