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QQ群:463728541
网站电话:0871-68682366
投稿信箱:
2753690935@qq.com

退役军人志愿者 助力安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魅力安宁

  为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市退役军人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组成退役军人志愿队,深入社区,扩大创文宣传力度。

  退役军人志愿者通过走村串巷、入户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倡导群众遵守文明公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人人支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

  同时,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对社区环境进行整治。对破损的指示牌、路上的垃圾杂物和墙面上随意张贴的广告进行了清理;劝导违规停放车辆驶离,制止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引导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五包”等制度,助力社区人居环境建设,让优美的环境能够持续保持下去。

  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设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作为经历过军营洗礼的退役军人,我们同心同向、协力担当,为城市发展聚力赋能,也将通过共建共治在城市文明的高位进阶中共享发展新成果。(来源:安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劲松